【翔霖】105、今天天气不错

贺峻霖刚吃完药,结果没隔多久,他就在药效的作用下,又睡着了过去。

严浩翔在书房里面,他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还是多少觉得有点头疼。

在另外一边,丁程鑫正在安抚着李飞的情绪。

丁程鑫: 所以我都给你说了!就你这身体,你还冲动个什么劲儿啊,真的是!

丁程鑫自己也是要气炸了,但是现在他的身份就是医生,而李飞是他的病人,所以他也只能是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李飞: 但是如果就他一个人的话……

李飞忍不住就咬紧了下唇。

他知道的,现在陈春会肯定也一样不停歇的在干活,也不是说不相信陈春会。可是都已经这么多年的搭档了,李飞就是有不祥的预感,他们几乎都已经快要成为习惯了。

如果不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话,那么他们这对搭档,就是不完美的。

李飞: 他需要我。

李飞就是这么鉴定的认为着,结果这一话到底刺激到了丁程鑫。

丁程鑫: 就你这样子?你还说需要你?需要你干嘛,给你当保姆啊?李飞我跟你说,反正你家老板也说了,安心养伤,陈春会也说了,交给他就行,你还在着急什么呢?

丁程鑫真的是有心无力,都已经快要跟李飞说不清楚了。

李飞被说到了点,他当时也就是蔫了一下。

的确,他虽然说是现在术后醒过来了,但是他身上一堆的管线在,他也不敢轻易的妄动。特别是,他现在是一动弹,感觉全身都在叫喧着疼痛。

李飞也不是个不懂事的孩子,他其实也很清楚现在的情况意味着什么。

但是,他就是放不下啊。

丁程鑫也有点不忍心,看到李飞这个样子,他的语气也就软了一些。

丁程鑫: 你相信陈春会的吧。

他说着的时候,也就在看着李飞的反应,看着他的眼皮子动了动,丁程鑫也就知道自己抓住点了。

丁程鑫: 既然你相信他的话,那么你这个时候就应该安心的在这里。别墅那边的话,那可是严浩翔诶,你还对他有什么好担心的?

李飞没忍住,就真的是叹了一口大气。

然后——把他自己给疼着了。

他也知道自己说不过丁程鑫的,现在他也就只能是默默接受了吧。

只是他现在真的就在祈祷着,不管是谁都好,一定要平安无事。

陈春会现在也露出了疲态,已经连续忙碌了很多个小时,就是他也一样有点吃不消了。

按下了回车键之后,陈春会也就松了一口气了。

总算是把事情都解决得差不多了,剩下那些小琐事,也就都不需要他去弄了,直接让他的下属去弄也是没有问题的。

那么现在,也就可以去跟老板交差了吧。

陈春会把电脑给关了之后,就从公司那边走了出来。

只是在回去别墅的路上,他看了一下车内的后视镜,随后,他就皱了眉头。

到了现在,竟然还会有突发情况?

贺峻霖再一次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他也就觉得肚子饿了。

好像已经很久没吃过东西了一下,感觉好像流了很多汗一样,感觉衣服都格外的黏糊。这时候贺峻霖也觉得是特别不舒服,他就想要去找点东西吃,然后再去好好的冲个澡。

当他打开门的时候,他这才回过神。

贺峻霖: 诶?竟然不锁我了?

贺峻霖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但是又想到也许只不过是谁给忘记了?当下他立马也就紧张了起来。

他是不是应该得偷偷摸摸一点才行,这样子才配得上这么一个情节设定嘛。

一个小兴奋,本来贺峻霖是要悄悄的打开门,然后再悄悄的走出去,随后再悄悄到厨房的。结果倒是好了,一个太悄悄过头,想要走出去的时候脚指头不小心撞到了门边。

完美。

贺峻霖: 嗷——!

这么一个惨叫声的话,用杀猪般的叫声来形容也不过分。

所以说,这下子也就尴尬了吧。

贺峻霖立马就闭上了嘴巴,想要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时候,就看到了已经有佣人在他面前路过,然后还打了一个招呼。

贺峻霖是一脸的尴尬。

贺峻霖: 早知道……我就直接光明正大得了。

这些佣人的态度也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已经不限制他了呗,不然的话早就把他给赶回去了。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这也是让贺峻霖挺开心的了。

有一种刑期结束的感觉。

贺峻霖立马就走到厨房那边去了,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挡他想要吃东西的心情了。

等他填满了肚子,然后又美美的洗了个澡之后,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发展得这么顺利,不像是他想到的套路节奏啊。

这时候,大佬不应该会出现的么?

有点小郁闷,这让贺峻霖一个激动,想着要不然他自己去找大佬看看是什么情况,当场一个决定,他就站起身子,双手拍了一下桌子。

贺峻霖: 嗷——!

成功的发出了第二声杀猪叫。

贺峻霖真的是欲哭无泪,他都已经忘记了自己手上有伤这件事情,这拍下去,真的是一点都不痛快啊喂!手中传来火辣辣的刺痛感,贺峻霖都在想着,里面该不会造成二次伤害了吧?

他还想着,等手好了,他就可以回去学校了来着。

真的是尴尬了。

不过撇开这件事情不说,贺峻霖真的就去找严浩翔了。其他地方都看不到他,那么按着贺峻霖记住的,严浩翔现在一定就是在书房里边咯。

和刘耀文一个样,有事没事都待在书房,难道这就是大佬的特殊癖好?

嗯……这是一件值得考虑的事情。

贺峻霖就在外边敲了敲门,得到了严浩翔的准许了之后,他就走进去了。

贺峻霖: 嗨。

尴尬而又无力的招呼。

严浩翔: 嗯。

简单而又明了的回应。

这下又尴尬了吧。

贺峻霖已经开始后悔了,虽然他是想着来找严浩翔看看,不过他也真的是一时冲动,根本就没有想好说,找到了之后,他又要怎么去跟严浩翔搭话啊。

要是直接就问,刘耀文怎么样了……他会不会被严浩翔送回去?

这真是一件非常有风险的事情,贺峻霖发现,他开始怂了。

贺峻霖: 今天天气不错,你觉得呢?

严浩翔: ……阴天,你觉得呢。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十八楼大乱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