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丁程鑫篇】104、怀孕要吃些什么

“缇娜怎么就那么怕我?我有那么可怕吗?”

  走出山洞,丁程鑫不禁叹了口气。

  人家的雌性对着自己配偶又是撒娇又是卖萌的,他的雌性却怕自己怕得要命。

  明明在沼泽林的时候缇娜看见自己有危险,吓都吓哭了,怎么回来以后又打回原形了呢!

  “你是族长,谁不怕你?”

  刘耀文走向森林,心里想着要给宋亚轩带几粒鸲鸟的蛋回去。

  由于这两天飞行的时间有点长,两人为了解闷倒是聊了不少,刘耀文给宋亚轩说着兽人大陆上的趣事和传统,而宋亚轩也向他解释着各种听起来很有道理但又很神奇的事。

  但那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又更进一步了解自己的雌性,尤其是饮食习惯。

  搞清楚了他家小雌性喜欢吃什么,以后他出去狩猎就能给宋亚轩带他喜欢的猎物回去。

  “你都是怎样和宋亚轩相处的?”丁程鑫闷闷地把碍在自己面前的小石子踢掉,滚落到一旁。

  刘耀文和宋亚轩在一起好像才没多久吧,但感情却那么好…

  为了自己以后的幸福生活,他觉得有必要好好跟刘耀文请教请教夫夫之间正确的相处之道。

  刘耀文转过头看着他,皱了一下眉:“缇娜怕你,那是因为你之前总是一副对他漠不关心的姿态。”

就丁程鑫那身份与气势,雄性都得怯让三分,更何况是需要被细心呵护的雌性?

  缇娜不怕他才怪!

  “我这不是已经在改了吗?”丁程鑫懊恼。

  他是真后悔自己当初做的那些事,他之前居然还说过缇娜很丑恶这种难听的话。

  天啊,他的缇娜那么温柔可爱,真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么说得出口的!

  “所以你现在是认清自己的心了?”刘耀文一脸欣慰地看向丁程鑫。

  缇娜是宋亚轩来到兽人大陆后的第一个朋友,他自然也是偏向缇娜一点的。

  再说丁程鑫的傲慢对雌性而言确实有点过分,所以看着他认清自己多年来的心意后巴结讨好缇娜的模样,他还是有一些些幸灾乐祸的。

  不过这些事他不会告诉丁程鑫就对了。

  老族长曾经对他说过,稳住一个部落除了需要强壮的体魄与威严之外,还得学习在某些时候低调,最忌讳的就是浮夸,不该说的话一句也不能说。

  而这些教诲他一直铭记于心,所以自然是不会像丁程鑫那般傲慢无礼。

  丁程鑫摸摸自己的鼻子,有些灰:“他是我的雌性,我自然是要对他好的。”

  让他把爱挂在嘴边他办不到,但他想对缇娜好却是真的,不想让马嘉祺带着缇娜也是真的。

  “你能这样是最好的。”

  丁程鑫顿了下,问:“刘耀文,你知不知道雌性如果怀上兽人宝宝需要吃些什么的?”

  他虽然现在还不确定缇娜会不会怀孕,但是这些事情知道了总是好的。

  刘耀文怔住,这才想起丁程鑫已经和缇娜已经交配过的事:“…这个,我不清楚。”

  刘耀文摸摸自己的下巴沉思起来,雌性第一次交配特别容易怀孕,就不知道神族的体质一不一样。

  要是…宋亚轩能怀上兽人宝宝,那该多好啊!

“部落里的人说,雌性怀孕会食欲不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丁程鑫有些担心地开口。

  缇娜身子弱,平时就吃得少,要是因为怀孕而不吃东西,那他可不就心疼死了。

  “听说脾气还会变差,好像还会吐。”

  刘耀文听他这么一打开话题,突然也想起了自己在部落里和那些几个成家了的雄性打交道时听来的事。

  “吐?”丁程鑫睁大眼看着刘耀文。

  这怎么行,吐可难受了!

  “我部落里的雄性是这么说的。”刘耀文一手摸着自己的下巴认真思考起来:“祭祀说过要让怀孕的雌性多吃点,否则生了宝宝以后很容易会生病的。”

  他回去部落得好好研究研究一番才可以,自己以后可是得和宋亚轩一起过日子的,将来也会有自己的宝宝,他当然要多学着点,以后才能把他们给照顾好。

  “有没有说要吃些什么对雌性身体好?”说起生宝宝,丁程鑫还是有些担心的。

  缇娜太弱了,以后自己得多抓点上好的猎物回来给他进补进补。

  “你部落里不是有祭祀吗?你怎不去请教请教他?”

  祭祀的工作就是负责部落里的草药和给族人治病,这种事当然是祭祀最清楚,他们两个牛高马大的雄性在这瞎猜什么呢?

  “也对。”

  丁程鑫抬起头看着已经暗下来的天空,破裂的蓝光痕迹被墨一般的漆黑掩盖了过去,心里盘算着明天一早就去找祭祀问清楚:“我们还是赶紧抓点猎物回去吧!”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别饿着了他的小雌性。

  于是两个家有娇妻的雄性,各怀心思在为自己的雌性和未来幸福打算着。

  两人兵分两路,各自去狩猎。

  刘耀文则跑到附近的湖里抓起几只鱼兽,又找了些好吃的果子,和宋亚轩之前说过能拿来煮熟食的山菇、野罗卜,还有一种说不出名称,吃起来味道酸酸甜甜的红果(番茄)回去。

  虽然丁程鑫的洞府有赤火狼守住,但天色已晚,留着两个雌性在家,刘耀文终究是不放心的,所以他化兽形草草捕了只羚羊兽,生吞果腹,吃饱了便赶着找丁程鑫会合。

  找到丁程鑫的时候,丁程鑫手中只提着几只被用树藤捆绑起来的山鸡,刘耀文心想他应该和自己一样都是生吃了几只猎物,那几只山鸡是带回去给缇娜的。

  “走吧,太晚回去我不放心。”

  “放心吧,我的洞府很安全。”

  丁程鑫养了至少二三十只守护兽,就算是强大的夜煞发起进攻,也能拖个一时半会让赤火狼来通风报信,所以他根本没担心过缇娜和宋亚轩的安危。

  不过话虽如此,丁程鑫还是加快了回去的脚步,因为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缇娜了。

  可惜丁程鑫期待见到缇娜的兴奋心情很快就被某个不请自来的雄性给取代了,还没回到洞府,丁程鑫远远地就闻到了马嘉祺的味道。

  丁程鑫低骂了声,扭头看向身边目无表情的刘耀文:“要是有雄性觊觎你的雌性,你会怎么做?”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楼大乱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