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轩】104、我在两世娱乐圈文里拆CP

他看起来大约二十岁,长得干净且好看,是放在娱乐圈也能让人见着眼前一亮的类型——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青年进来后,一个男人迅速跟了进来捂住了青年的嘴,并压制住青年反抗的双手,将他按在墙上——电梯右边的墙上。青年眼中浮现惊恐挣扎神色。

  碰巧围观这一幕的宋亚轩:抢劫?私仇?凶杀?

  宋亚轩小天使默默站在一旁,表示吃瓜围观。

  “你的解释呢?”脸上还戴着口罩的男人钳制好青年的手和身子,出口的话不仅冷嗖嗖的,似乎还压抑着不小的怒气……还有……悲哀?

  被他压制的青年听到男人的声音,却好像松了一口气,青年瘦削的肩微微颤动,神色隐忍挣扎,“……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他终究一句解释也无。

  男人似是怒极,他一把将青年的脸转过来,扯下对方口罩,按着对方后脑就来了个火热的唾液交换。

  围观到这一步的宋亚轩:咦,虐恋情深?

  宋亚轩睁着一双眼坦荡荡地围观青年和戴口罩的男人接吻,表情不仅没半点不好意思,甚至还有点感兴趣的样子。

  据他看到的这一幕,这俩人之间一定有故事,啊,有点意思嘛。被围观的俩人沉浸在唾液交换与彼此激烈起伏的情绪中,完全没注意到一旁的墙边站了一个安安静静吃瓜围观的少年。

  这时,青年摸上了男人身上某个地方,颇具技巧性地捏了一把,男人身子微颤,颇不可置信地盯着青年的脸,只见青年一反方才隐忍模样,表情骚/浪无边,青年在男人耳边吹气:“去房间。”看得出男人虽然为青年忽然转变的暧/昧动作感到惊异,但仍被青年挑起了火,于是他搂着青年,转身去按某个楼层,就在这一瞬间,他看见了宋亚轩……

  青年也看见了宋亚轩……

  青年:……

  男人:……

  宋亚轩:……十八禁?

  他默默地看着这二人。现在大概是下午四点,这大白天的……兴致真好。

  宋亚轩此时的模样是很淡定的,但他这样子落在对面的二人眼中就不一样了,青年只觉得,这少年一看就纯净得什么也不懂,他们简直是在污染祖国鲜嫩小花骨朵纯洁的双眼,罪过啊罪过;接吻时刚把口罩取下来的男人就不一样了,虽然也觉得尴尬,但他情绪控制得非常快,转眼他就还是进电梯前那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情了。

  正当青年张张唇,欲说些什么的时候,宋亚轩十分善解人意道:“你们继续吧,我快到了。”

  他的眼睛简直纯洁到没谁了,青年内心抓呀挠呀的罪恶感更严重了,他表情很囧地结结巴巴道:“不不不不好意思啊小朋友,我,我们这就走。”

  是紧张得厉害了。

  但是……小朋友?!宋亚轩蹙眉。

他可不是什么小朋友。小、小、小,他哪里小了?但不等他说话,青年已拉着男人出去了。他们的楼层到了,电梯门也开了。

  宋亚轩:……

  他只是想安静地吃个瓜围个观而已。

  虽然搞不懂刚才那个青年为什么前后情绪变化那么大……反应又那么……难以形容,但别人的故事,往往复杂着呢,围观过后的宋亚轩表示不想去纠结这个事儿,于是21楼一到他就出了电梯。回自己房间吧,刚才那一幕不过是个小插曲。

  宋亚轩在自己房间呆到了大概七点,期间他主要是用电脑做了几个投资方案——男配敖子逸旗下产业以证券公司为主,光恒证券更是在全国遍布53个试营点,在国内影响力很大,即使前段时间出了一系列意外,但也不过是小打小闹,人家根基稳在那儿,敖子逸能做到这个地步自然也不蠢,最近这些事儿都差不多解决了,只是这次隐在暗处的对手实在藏得深,敖子逸怎么也揪不出来对方。

  宋亚轩独自在房间里呆的这段时间就是在给敖子逸的公司做方案——他一开始就和敖子逸说的是他会为他做些事,后来在敖子逸家那段时间他也的确做了一些——依零星剧情提及的未来以及他自己的计算做了几个融资、开发方案。这些东西他从前就有接触过,且他了解东西的速度快得惊人,又有剧情做辅助(即使剧情只是偶尔提了一两爪子

  ),宋亚轩做出来的方案简直精准眼光狠辣到没朋友。

  敖子逸当时看宋亚轩的眼神,很是深邃难明。

  事实上这些方案也的确给敖子逸的公司带来了很大助益,甚至有不少同领域公司猜测,光恒是不是挖到了什么高人。至于这些方案所赚取的利润,宋亚轩是有一定分成的,目前时间较短,因此宋亚轩将这部分分成主要用于买下F国的伊奥酒庄,以及砸在了股票上——伊奥酒庄的新品红酒不久后将占据国内的巨大市场,现在伊奥因酒庄内部问题而陷入困局,宋亚轩刚好以相对低的价钱买下了它——如果不是他买,三个月后男主就会买下这座酒庄;股票砸的是宋亚轩依据剧情世界背景发展及观察了下市场波动,特地挑的。

  他砸的股票收益快,酒庄比较缓,还需等等。其实他现在没必要在娱乐圈混,只是女主在圈里混,他就先暂时留在这个圈里。还好酒庄有人替他管理。

  七点左右,宋亚轩关上电脑,看了眼窗外。天已经黑了,似乎是因近山,夜格外地静,连星空都比他来剧组之前呆的那个城市好看不少。

  当然,这么静,也可能是因为酒店隔音好。

  宋亚轩站在桌前,小小伸了个懒腰,少年眉眼间有淡淡疲惫之色,只是淡得几不可见。

  这时,有敲门声响起。

  咚咚、咚咚……

  “谁?”

  “小轩,我是詹涛。”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42 )

© 十八楼大乱炖 | Powered by LOFTER